班級經營---另類的感恩

        我們種的芫荽菜,在魚長工的努力排放「氨」,經由硝化菌努力分解成、磷、鉀、 鎂、---等,再由植物的根努力吸收,並將已淨化的水輸送到魚池。在魚幫植物,植物幫魚的自然情況下循環不已。不知不覺中,芫荽菜就已長大可採收了。香菜味辛,溫。入肺、胃經。【功能主治】感冒無汗;果:消化不良,食欲不振。
        在這感恩的季節哩,除了要感謝魚長工及努力成長的香菜,也要感謝全校老師的教導和學長學姐的照顧。將製作香噴噴的芫荽漢堡分享給大家嚐嚐,慶祝我們的收成。
採收芫荽菜
你切,我認真學你左手握菜的姿勢,輪到我切時,才不會切到手喔!
別小看我喔!我雖是左撇子,但我也會用右手切菜喔!
我很專心小心的磨蒜泥,才不會磨到手喔!
絞肉加薑.蒜泥.麵粉.鹽.醬油.香油.蛋.芫荽。
混合攪拌均勻後,捏成一團,壓扁。
我好開心!我也會捏漢堡。
放入熱油鍋中,半煎半炸。
兩面煎成金黃色
我也來體驗拿鍋鏟炸東西的感覺
香噴噴!還會暴漿唷!好想1好想趕快咬他一口。
全校師生,一付幸福滿足的畫面,剩最後一小口,好捨不得吃掉喔!

留言

熱門文章